李华烟霞

叶修即是正义

【all叶】美好的“巧合”



#世邀赛期间的“巧合”撞衫事件
#告诉我是不是有惊到你!


一睁开眼还没起床,唐昊莫名就有种今天会出大事情的感觉。到达训练室的时候这种感觉成了残酷的现实。


内心生无可恋地被黄少天扯着,已经略有些道行的唐昊已经达成了在黄少天炮轰之下面不改色的成就,虽不及喻文州叶修那种不仅面不改色还会自动提取信息再对回去的高超技能,但是过程也是唐昊同学饱含泪水的心血啊。


默不作声地左耳进右耳出,唐昊看着对面被包括自己在内的国家队成员围住批斗的人,控制不住地皱了皱眉头。


周泽楷,联盟的脸,那必须的是帅炸天酷炸地往那一站崩炸一堆小姑娘小伙子心的那种,不仅颜高性格好,那外包装也必须的给力高端。今天周泽楷一件最简的蓝条纹衬衣,领口袖口纯色的藏青小细节恰到好处的亮点,像是专门定做的贴合挺健有料的上半身,荷尔蒙不要钱的外放。第一颗扣子处略露出的皮肤;挽起袖口恰到好处地掐住手腕,露出金属的腕表更添男性的成熟魅力。


但是在这个gay gay的国家队,放在以往不会掀起半点波澜。为什么今天这么不寻常呢?
那是因为叶修也穿了一样的衬衣。


哇哦那可了不得。


唐昊看着半瘫在沙发上的叶领队,虽说穿了和周泽楷一样的衣服,但完全是另一个风格。稍有些歪着的身体靠在周泽楷身上,更细的腰线暴露出来,连带着本来开着俩个扣子的领口敞开着,明显的锁骨线条延伸开,然后被衣领遮住更引人遐想。纤细的手臂不想周泽楷一样正好掐住,衣袖一直挽到靠近手肘的地方,白皙的手腕上套着黑色的皮带腕表,松松地随着动作移动,莫名的有些色情和性感。


叶修半靠在周泽楷的身上,周泽楷微向叶修偏着身子,手虚揽在叶修的细腰上,脸上的笑容能溺死一片迷弟迷妹。好和谐养眼的画面。


唐昊皱着眉,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不畅快的很。还没等想清楚,有人先一步更不爽地行动了。


“老叶你看看你坐没坐相还得麻烦人家周泽楷!现在我们是代表国家出来你注意点!实在太不讲究了我跟你说!实在不想坐正你可以来找我啊!我比周泽楷舒服多了。”
黄少天嘴不停的同时上手把叶修从周泽楷身上拽下来,还自以为很隐蔽地拍了拍叶修的腰,拍完还不拿下来。


叶修抬眼看着黄少天端着的严肃的表情,挑了挑眉,“你以为人小周是你么,靠着还得体会跟三百只鸭子交流的感觉。再说小周多养眼啊,比你强。对不对小周?”


本来皱着眉头一脸阴沉地看着黄少天动作的周泽楷瞬间在叶修前辈看过来的时候换上了乖巧迷人的浅笑,点点头一副前辈说的都对的样子。


“叶修前辈今天穿的衣服感觉和平时不一样呢,很帅气哦。”
赶在黄少天的文字泡加载成功之前把叶修拽过领到另一个沙发的一端,喻文州状似不经意地理了理叶修的衣领,指尖划过锁骨,留给叶修一个微颤。


“这都是沐橙帮我弄的,我都不用操心。”


瞬间视线集中到了刚拿着果汁坐到叶修身边款款落座的苏女神,只见女神轻轻一笑,“叶修出国的衣服确实都是我置办的,毕竟他平时都不注意,要代表国家来比赛了当然形象也不能拉下啦,为了这个我和周队聊了好久呢。”


“哦,原来我的衣服小周也有出力啊。谢啦小周,都很好看啊。”

“前辈喜欢就好。”

.....................

周泽楷你个心机鬼!

这是几乎同时闪过国家队脑海的一句红色加粗弹幕。



“叶修要试试我的衣服吗?”

“啊?为什么我放着自己的衣服不穿要穿你的衣服啊老王?”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脸莫名其妙。但是在场的有些人却迅速反应过来了王杰希的意图。





“叶修前辈可以试试其他不同风格的衣服啊,周队的风格都是可以直接摆拍的男神风,前辈可能不太习惯。我带的有运动装是比较适合前辈的。”肖时钦开口接过了叶修的疑惑并顺利挤了前排。
“唔,运动装确实会好点儿,那我要是有需要就不客气了~”
肖时钦,首杀!


“对啊,老叶你就驾驭不了这种风格还是不要强行抢戏了,我也有带衬衣啊要不要试试我的。”
“的了吧乐乐,我觉得我更加驾驭不了你少女的风格。”
“ccc!哪里少女了!”
张佳乐,失败。


“老叶.......”
“少天你闭嘴,我不同意。”
“!!@¥%#”
黄少天,没有开始的失败。


“嘿嘿叶领队我可以上网给你买毛衣啊!最近有款毛衣可火了,我觉得肯定适合你!穿给我看呀~”
“行了点心大大,把你猥琐的表情收一收,你自己买了穿吧。”
方锐,作死的失败。


“..........”
“哟,孙翔小同志你也有建议我试的衣服?”
“......这样很好看!”
“........??”
孙翔.......算了进步很大。
【楚云秀有话说:孙翔啊人家都开始让叶修穿自己的衣服了四舍五入就是肌肤相亲了你还在要别扭不别扭的路上别扭着.....哎】


“是挺好看的,不过领队我觉得穿卫衣不错,减龄,我有。”
“嗯.....可以试试!想不到我一把年纪了还能装个嫩。行,之后麻烦唐昊小同学了。”
唐昊,乐乐杀二杀!
【楚云秀有话说:孙翔看看人家唐昊同学你还有的学!】


“叶修前辈衣服确实不错呢,今晚我帮前辈看看穿搭吧,我也有一些自己的技巧和前辈分享一下啊。”
“好啊,没想到文州你还有这一手,正好我也学学,沐橙就不用太嫌弃我了。”
喻文州,不一样的胜利。


“最近几天可能会降温,来找我拿外套吧。”
“新杰你这么体贴,前辈都要感动哭了。”
张新杰,刷了一把好感度的胜利。


“啧啧啧,叶领队厉害了,我都没带这么多的衣服,可不可以蹭几件穿呀?”
“嗯?可以啊没问题。李轩大大来我房间吧。”
李轩........?!
【楚云秀有话说:李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轩?!】










小剧场:

“卧槽叶修你干什么去了打劫花店了?!你们俩大老爷们买这么多花?好意思么!这是要干嘛啊?老叶你出去就带着周泽楷这样不合适!有什么事情肯定靠不住你怎么不找本剑圣啊!”


黄少天看见进门的叶修和周泽楷瞬间炸了。


叶修和周泽楷穿着同款的衬衣,俩人都抱着满怀的花,或妖艳或清丽或淡雅的花束被叶修白细的手腕揽在怀里,花朵后的叶修眉眼更显柔和。
踏着花香走进来,慢镜头地不知同时走进了多少人的心里。


笑的一脸宠溺自带闪光背景的周泽楷?哦不好意思对国家队来说镜头里只有我们叶领队。


“少天你闭嘴吧,经常去的便利店小姑娘一直想见见小周,正好我要去就叫上小周一起了。花是路上不知道为什么被人塞的,还说什么祝幸福。不知道现在的外国人在想什么。”


一边的苏沐橙笑着看着聚过去的国家队队员们,手机咔嚓几声拍下了刚进门俩人“情侣装”抱着满怀的花并肩和叶修低垂眼帘摆弄花束的照片。


淡定发微博。


啧啧啧,好了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冷静点儿你们,以后还会看到叶修和国家队其他人各种的“情侣装”。

🤤🤤🤤🤤🤤🤤














本来这应该在四月一号那天发的,然后我最近在外面浪过了要么没电了要么就忘了_(´ཀ`」 ∠)_
因为4.1和喜欢的小哥哥定了cp可开心了也算是贺文吧
希望亲爱的们看的开心
你们开心我更开心
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33)